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汕头第三届国际潮剧节 – 第四天 (11月10日)
香港潮商互助社 - 艺都剧院网友相聚


早上成兴来电说他没法子拿到入门票,叫我们到后台找他,等戏一开罗后,看到有空位才去坐,不然就在后台欣赏,这样的朋友还真不错,处处为我们着想。

也接到天蓝的电话,说他生病还没好,但很想和我见个面。后来喜鹏的朋友欧博说有票,阳光和天蓝也说要来看香港潮剧,于是大家就相聚在艺都。

7点到艺都剧院门口,和成兴擦肩而过都不知是他,真好笑。 后来看到彼此都拿手机找对方,才知道原来对方是要找的人。他带我到后台参光,我说要见吴瑞丽,一看到她便向她说我曾经看过她和方巧玉来新加坡演出,并有保留她的照片。她听后很高兴并向同行说是和新天艺潮剧团一起来演的。由于她正在化妆,我不方便停留太久。也看到登海潮剧团的蔡植群,然后黄映伟也来了,原来他是来帮那位演刘智远的演员化妆。



终于在艺都剧院门口看到好多土豆和QQ网友。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阳光,也是第一次见到天蓝。喜鹏的朋友华雄也来了。

当晚的择子戏水平一般,最好看得是‘楼台会’。吴瑞丽和陈美云演的‘三宫廟’获得不少掌声。
看完戏后我们在剧院门口拍照留念。过后,阳光载我们去拿隔晚的戏票,过后还送我们回酒店,真难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