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潮剧电影宣传单
莲香戏鞋,井边会,共伞奇缘,狄青大闹万花楼,后母心


很高兴好友宋先生与我分享他的收藏:潮剧电影宣传单,潮剧剧目册子和新年特刊。

宋先生知道我常把演出拍下的短片以及收藏的潮剧画面和照片挂在博客上与众戏迷分享,他也毫不吝啬的把多年的收藏借给我,好让我和大家分享他‘宝物’。那时候刚好忙着看中国广东潮剧院二团的演出,只能把宣传单扫瞄后还给他,其余的也没什么时间去阅读。


在这几张宣传单看到我心爱的‘莲香戏鞋’,‘李三娘井边会’,‘陈三五娘’等。60-70年代的发片商的宣传方式还真不简单,他们肯花费推出有色或彩色的宣传单。
印象中这种现象维持到70年代末,因为家里还收藏着文艺片巨星甄珍与邓光荣的‘海鸥飞处’,‘明日天涯’,‘窄梯’等电影的宣传单。

Labels:

1 Comments:

At 10:29 PM , Blogger Tan Han Ming said...

Fantastic ! an extremely valuable flyer . Thank you so much to Song and Chai Soon for sharing. Looking forward to see more of such flye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