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看广东省百花潮剧院呈献好戏

百花潮剧院在新加坡嘉龙剧院演出

若蕖 (2017年九月19日)

牡丹亭(2017年九月20日)

两个礼拜前有幸在揭阳炮台那里看到百花潮剧院的演员们
忙着彩排‘杨门女将’,看到一股青春的动力,就期待看到
他们的演出。机会果然来了,该团在新加坡嘉龙剧院连续
演出八天九场好戏。






九月17日去京华酒店找演员,有幸碰到一直在找寻我的
方先生和方太太。他们正是上一回去听新荣和兴潮音班
清唱时找我的人。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他们遇见了
我。我也是很幸运能和他们相遇因为这可是我第二次上
酒店找演员。 







在首两晚的演出,碰到不少朋友,有好几个是第一次
见面。这次因为手上有不少演出的光碟,所以只拍一些
照片。

看了两场戏,一个字,‘赞’。百花潮剧院果然是一支很
优秀的队伍,非常有专业水准,没有冷场也没有中场
休息,看得观众如痴如醉。

感谢新认识的侄儿周沛樟,新新荣和老板娘邱玉凤
小姐以及方先生和方太太,让我有机会一直追看好戏。

很开心认识新的朋友东勇和晓明。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