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金玉楼春潮剧团 - 六国封相,楚宫风云

马来西亚金玉楼春潮剧团六国封相楚宫风云
14 Jun 2011 农历5月13





6月14下午4点半抵达马来西亚槟城国际机场,慧玲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槟城,除了旅行之外,主要是专程想目睹金玉楼春潮剧团的演出,当然也不能错过看慧玲的演出。



由于当天慧玲需要班忙她母亲的木偶戏演出,只能先把我们带到她家里把行李放下,然后载我们到华都村该团演出的地点。一下车就看到一名演员向我打招呼,起初我不敢确认是不是君曦,过后才确定正是他也。慧玲介绍她的兄长,历山,给我们认识以及陪我们共进晚餐。历山挺健谈的,用餐过后,我们到处走走并买一些日用品。

在演出‘楚宫风云’之前先来一段‘六国封相’和‘仙姬送子’。金玉楼春潮剧团的‘六国封相’颇有看头,两位美女佩妤和苏静盛装演出就已经和别的的潮剧班有所不同。


一线小生秀端和花旦齐姬,还有佩妤,苏静,君曦等联手演出的‘楚宫风云’是由该团把上下两集合成一,虽然我已经看过其它潮剧团演出过着一部戏,这是我第一次看金玉楼春潮剧团的演出。很开心在现场看到君熙演出,还看不出他是半路出家的呢!


午夜过后,历山和我们一起吃宵夜,然后回家。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